恋菲舞

【旭润】脑洞(待领取)


是一个玩游戏的脑洞,看着游戏里的兄弟俩一个魔王一个国王觉得刚好对应旭凤和润玉。旭凤与润玉有个彼岸花诅咒,生生世世,兄必弑父,弟必弑兄。润玉不知道这个诅咒,而旭凤的彼岸花刺青早早地浮现了出来,太微看到后,将此事告诉了旭凤,旭凤一开始不信,但到后来,穷奇出世,旭凤亲眼看见润玉拿着赤霄剑刺进了太微的胸口。


旭凤明白了彼岸花的诅咒是真的,为此,旭凤特意在润玉面前演绎了一出兄弟阎墙的假象。为了解除诅咒,旭凤不惜投靠魔界,与天界作对。而润玉接受不了自己父亲被自己杀死,而旭凤也背叛他的事实,封印了自己的这段记忆。直到旭凤偷走了天界的御魂鼎,润玉才在魇兽的帮助下想起了这段往事。润玉决定接受这段事实,继续做天帝。而旭凤却从没停止过反抗命运的脚步。


后来,旭凤彻底坠魔,成为魔尊,有个忠心的属下名叫穗禾。更是在某一次战斗中,相信某个传言中的穷奇已经死了,打开御魂鼎,太微会就复活。然而,他没料到穷奇早已经和太微的魂魄融为了一体。在穷奇的操控下,旭凤的凤翎剑不受控制的捅向了润玉的内丹精元。旭凤抱着润玉哭了,并告诉润玉很久之前他就知道了诅咒,润玉微微一笑,道“不怪你”便倒在了旭凤的怀里,后来,旭凤找到了时空守护者,用一半的寿命换回了润玉的复活,并且消除了润玉的这部分记忆,然后继续回到魔族。


再后来旭凤被固城王困在了一个梦境里面,润玉走进了旭凤的梦诛,看到了这一部分事实,他理解了旭凤的所作所为,在看到旭凤虚弱的元神,他突然决定抛下了天界想和旭凤的元神守在一起。但天道被感动,放出了润玉和旭凤。


最后的最后,天道消除了旭凤和润玉的彼岸花诅咒,而此时旭凤才回想起来,他和润玉经历了太多太多。两人在天界成婚。


(其实是后面的任务账号丢了没有完全任务,故事也可以在润玉进入旭凤梦里结束。总之这是一对和旭润一样让我意难平的兄弟,至于荼姚这里私设荼姚和梓芬是姐妹关系,梓芬生下旭凤和润玉后就早早地死了,原因是因为在老天帝统治的时候,太微被派去前往鸟族和亲,路上太微遇到了梓芬,并且把自己的玉佩给了他,梓芬回到了鸟族见荼姚喜欢便借给了荼姚几天,后来荼姚与太微成亲,却在婚礼当天派人囚禁了梓芬,梓芬不甘用禁术回到了过去,但也给旭凤和润玉带来了彼岸花的诅咒,旭凤和润玉在大婚以后穿越到了这个时候,而旭凤早就知道这个,润玉却不知,两人弄明白了彼岸花诅咒后,更加心意相通的在了一起。)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