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菲舞

夜神殿下突然昏迷了(8)

注:剧情魔改预警,不喜勿喷


九霄云殿


润玉来时,只见那魔界的鎏英公主也在大殿之上,润玉思考着,看来魔界是出事了。不过,若是借此机会拉拢这魔界的卞城公主倒也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润玉见过父帝。”


太微正在为要不要救这魔界的卞城王而苦恼,见润玉来了,也就挥了挥手示意润玉平身。


“父帝,今日为何这卞城公主也在殿上?难道是魔界出了什么事?”


太微看着润玉,以前他一直觉得他这个长子除了用来平衡水族以及制衡鸟族以外没有任何用处,却不曾想过,他这个长子还是一个聪明人。可这件事无论让润玉或旭凤去做对自己平衡之道的计划都是不顺利的。可若不去,便失去了一个可以控制魔界的机会,他知道这卞城王事事明哲保身,任何事情都不做,却可以知道所有事。若是他当上这个魔尊,那么对于天界而言百利而无一害。


“魔界的卞城王被指认毒害魔尊,润玉对此你觉得该如何?”


果真如此。润玉心想。


“回禀父帝,润玉觉得此事应该派人前去魔界帮助卞城王。这一来,天魔二界关系会有所缓和,二来,六界也会感叹父帝贤明。”


鎏英感激的看着夜神大殿,心道,这天界终是还有好人的。


而另一边婆娑罗狱


“旭儿?”荼姚疑惑又兴奋道。


“母神,儿臣此来是想问您水神之死可是您所为?”


难道穗禾没有去杀润玉?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旭凤所登天帝之位的路上又少了一个劲敌。不过这旭儿真是的,来看他却是来质问他这件事。也罢,他的旭儿太过善良,若他知道穗禾杀了水神,定不会与她成亲。这件事,还是她承认下来比较好,也就当是弥补当年那件事对穗禾的一丝愧疚。


“水神确实是母神所杀,可是旭儿,母神这都是为你好啊!你想像若是水神还在,你要登上天帝之位,何其容易,现如今,水神死了,只要再除掉那润玉,那么这天帝之位就是你的了!”


果然是母神所杀。旭凤苦笑道


“母神,您只口口声声说为我好,为何您不问问儿臣究竟想要什么呢?儿臣并不想要那天帝之位,儿臣只想和心爱之人在一起。您之前害死兄长他娘亲,又害得兄长昏迷,现如今又害死水神,母神,究竟是为我好还是在害我?您要我如何面对锦觅与兄长啊!”


旭凤说完便离开了。只留下荼姚一人疑惑,她并没有去杀那簌离,究竟这话是谁告诉他的旭儿的?


天界九霄云殿


“润玉,本座命你和旭凤一起前去调查魔尊之死,到时你记得告诉旭凤。”

“儿臣遵旨。”

栖梧宫内

旭凤正一个人喝着闷酒,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兄长,更不知道怎么面对锦觅。只得一个人借酒消愁,燎原君见怎么劝都没有用,正急得不行,突然看见夜神朝这里走来,或许夜神可以劝劝殿下。


想到此,燎原君连忙迎上道

“夜神殿下可是来探望我家殿下的?若是,还请夜神殿下劝劝殿下吧,殿下从废天后那里回来就这样了。”


“我知道了。”说完润玉便走了进去。而燎原君看着夜神走了进去,连忙舒了一口气,将门关上退了出去。


润玉走到凤凰树下,见他还在喝酒,其实他对旭凤并非毫无感情,旭凤在天界可以说是他的光,可,也正是因为旭凤,他在天界每日过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就连他的未婚妻也一心爱慕旭凤,从来不顾及他的感受,因此,他在心中难免也是有些埋怨旭凤的,凭什么你可以那么好,可以让所有人围着你转。而我却只能一个人在角落里。


回过神来,润玉叹了口气,伸手去拿旭凤手中的酒瓶,然而没想到旭凤握的那么紧,他怎样拿都拿不动。


“旭凤,给我。”润玉说完又去拿旭凤手里的酒瓶,不料酒瓶是掉地上了,而旭凤抬起头来对他笑了笑,便一下将他压在地上,甚至还亲到了润玉的嘴。


润玉被旭凤这一下惊呆了,回过神来想推开旭凤,却发现旭凤的力气大得很,任凭他使出全身的劲怎么推他却也推不开。


鸟族翼缈洲


穗禾轻轻的摇着穗羽扇,她也听说了,旭凤去探望废天后这件事,不过,令她没想到的是,荼姚居然承认了这件事,许是对当年她父母的愧疚吧,可那又如何?她父母已经死了,即使荼姚现在替她承认了这件事,她也不会因此感动,而停止报仇。荼姚现下是肯定活不成了,当年的那件事水神已死,荼姚也很快就不行了,接下来就是旭凤和月下仙人了。而夜神就是对付旭凤对好的人选。


“旭凤别,怪我狠心,母债子偿,要怪就怪你母亲吧。”











评论(3)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